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我的減肥大作戰 Day 9

Day 9


這一天 沒有甚麼特別


放假


 


早上11時多才吃早餐



吃過後 當然沒有肚餓的感覺


 


下午4時 才吃午餐


蛋 加 西柚


之後往遊公園


 


遊園後 附近 有一架雪糕車


傳統 細細過見那種


雖然自己無得食 也大力鼓勵農夫購買


看下也好 哈哈哈


 


往時 兩口子一定一人一支 樂趣無窮


 


農夫多次說 等你出冊那天 我陪你吃


其實也不時太慘


不過既然開始了 就不能中途放棄


不是車車所為


 


晚餐 又有得吃大份肉 ~牛


是夜 往奶奶家晚飯


 


車車發揮了無視一枱子食物


你吃你的 我吃我的


確實佩服自己


 


車車很耐沒有 展示毅力了


估不到 如今的我還有堅守到最後的能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