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的減肥大作戰 Day 14

Day 14


Last Day



感覺 爽呀~


體重 又有向下 116 lb


 


望著農夫 的餐點


手悄悄地往菜心莖埋手


農夫 話唔好呀~ 明天便出冊 忍下啦


無錯 我點可以咁做


 


最近吃得最多的東西


西柚 與 蛋



午餐有得吃雞脾 正呀~ 


吃的時候 太開心 咬了兩啖 才記起忘記影相 還是算了


這一餐  當然還有西柚啦


最近的西柚真的不得了


又甜 又JUICY  ($9.9/4個)



 


今晚 車車吃 椰菜炒雞柳伴蕃茄


好好味



是日感想


完成埋是日晚餐


車車的 減肥大作戰也告 終結


天呀~ 我得o左呀~


我竟然做到 隨了餐單的食物 我竟然無吃過其他食物呀~


哈哈哈


我竟然有毅力 完成這個大作戰


感謝主呀~


因為 有佢為我安排  在這14日 車車返工的時間真的很少 (只係返O左5更)


因佢為我安排


令A小姐與我對調一星期的更期


 


身邊有不少的戰友 令我這個大作戰 不至於孤身上路


 


農夫的支持 常提住我 忍口


 


當然還有我家QQ的五輪ROUNTINE  令時間快過得不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