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爬草記

今晚


活躍的朗拿



等人救中


1 則留言:

  1. 沒想過...
    沒想過...我要在yahoo search內打"小車人blog", 然後在37235000個搜尋結果中, click了...第二個, 才能找到妳。
    沒想過...只喜歡對住部電視的妳, 而家改左對住部電腦。
    沒想過...妳的Blog會是怎樣。(妳知妳平日幾嘈gala! 睇blog靜好多!)
    沒想過...我有了"新歡",便冷落了妳。(其實今年真的很很很忙!我是常常記掛妳的!!不過...妳有了弟弟之後其實也... )
    沒想過...自己其實還有很多野做,但也花時間打中文回覆妳(後悔中...)
    沒想過...相信越睇會有更多的沒想過...
    ......相信妳也沒想過我會這樣的踩場吧!!!
    喂!
     
    [版主回覆07/25/2008 10:45:00]你冷落我?!  不太覺   係我們更期對晒ja ma  
     我會自己搵o野玩,你有時間再理下我就得呀!
    哈哈哈  我都無...................你多o野搞  我唔想騷擾你ja ma
    好開心 收到你的留言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