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回家

 


步伐是否感覺疲倦了?


現實令你感到無奈?


只懂每日每夜忙碌裡,


兜兜轉轉,似沒了沒完.


但願讓你知道神是愛.


在路上每一秒同在.


可否接受這份純真愛?


一生歡欣,快樂精彩.


回家,將傷痛放下,看透俗世謊話,


迷失漆黑中,祂總把你念掛;


回家,即使新世代全然皆冰冷,


在這屋裏,有主的愛,別再怕.


在這屋裏,有主的愛,不要害怕.


P.S.


好喜歡這首歌


"家"  一個令我感到安穩的地方


即使出面如何繁華   我最掛念都是自己的家


常懷感恩的心


因主給與我都是最好的


挫敗時 讓我明白 主已為我安排一個更好的道路


我現在有一份   我自小喜愛的工作


                一個  自給自足的家


                一個   容許我任性的農夫


                 還有   仍當我未大個女的父母


                           似哥哥的弟弟們


 


 



 


1 則留言:

  1. 家,再多磨擦,卻是最誠實,是最真摯,最能包容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