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第六個年頭


BK:
鐵婚快樂呀~
CL


光陰似箭!身邊除了你,還多了一個小人兒.
當下沒有慶祝活動, 我倆分別回到大家的工作岡位.
囡囡好像想恭賀我們似的,早上六時多便起床. Oh!My God!
大家靜靜地渡過這一年的527.讓我好好地回想這六個年頭.
527前夕, 原本想好好享受一頓石燒來慶祝我倆的鐵婚, 可惜你喉嚨痛, 睿真的有點掃興.
但也不能因為慶祝一個鐵婚而令你喉痛加劇.
於是姒你喜愛那檔於土瓜灣的車仔麵來解決我倆的午餐.真係幾好味, 不枉你想吃個多月. 生活就是那麼簡單, 易滿足.能須你一起吃你喜愛的東西也感高興.
六年你對我的好有增無減, 感謝你呀~
一個 會與你仔細逐間看囡囡衣物
會將揀好合適的,讓你作最後決定
會在人潮中緊緊護著你
 會在選購衣物時俾意見你 
   的男人
我家這個男人, 也許在其他心眼中, 不是完美, 但在我眼中已經夠好了!
每個人有好當然有不好
我們學會包容
凡事溝通, 沒有甚麼解決不了的

p.s.
SHMIL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