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家外子



這刻好想寫一篇 blog 來感謝我家外子 

將來 車車若火起的時候  看了這一篇blog 也許怒氣會減一些罷 


由結婚至今  車車確實生活得很愉快   感到很幸福


每個人 都有其優點 和 缺點  
              
每個人都 不是完美的

身邊不少朋友  正努力尋找 她/他的 Mr. / Miss Right

也許 他/她 已經在身邊  

聽聽內心的話   把過去放下  那麼他/她一定會出現你眼前的


我與他   

我們  皆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也有我們的缺點 

但偏偏我們互補了對方不足之處    亦包容了對方的缺點

(粗枝大葉的車車 vs 心思細密的農夫)

日常生活  車車 有農夫打點   確實放心

飲食方面  農夫 有車車打點  也不錯呀 


還有兩個多月  我們便會由 二人世界 變成 三人行了


懷孕至今 

農夫 對車車呵護備自

我 就好像活在  一個聲控家居 

有時候 連聲控也不用  自動化的


車車 係一個愛看細微位的人  表面的動作 很難令車車動容

一個會考慮  你的衣物櫃有點低 已悄悄 將自己高一點的櫃與你交換的人

一個會考慮  把你常用的衣物 全放在較高的位置 讓你拿得方便的人

一個已經作好心理準備 要獨自往街市購買 餸菜 回家的人

一個 當你沖完涼 關水 的時候 便馬上 關掉抽氣扇 免你著涼的人

一個 當你行街不到半小時 而去了三次廁所 也不感到是甚麼 還乖乖等待的人


車車真的很感激農夫對我的好


車車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但車車有信心 我倆會一起到老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