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小狀況 (26W1D)



不知不覺  陀著小小寶貝 已經 6個半月了   感覺好好

就當車車 忙著馬照跑 舞
跳的時候


我那頑皮的女兒    卻出了一點狀況  讓我與外子 忙了兩天


早上 車車 還跟隨MO睇症  寫寫交更

10點 卻發現了 身體有異  車車人還未回神  已經被送往睇急症

速度之快  真的要拍拍手 

在急症室  巧遇舊同事 可想 又以極速 見過醫生 其後入院

期間  三度聽了小小寶貝的心跳聲     感到點點開心

 (我想你叫我每天聽幾次  車車也不會感到 悶)


我這個女兒  甚懂得選時間

剛巧她的爸B  放假在家  很快地 外子已經陪伴在旁


入到院   車車只好乖巧 休息多一點

下午 遇到一位好好的醫生  使我有機會 遇小小寶貝見面

小小寶貝 動作多多  還交义雙腳  好似一雙田雞腳


安全起見  車車要留院一晚


細心的外子   當然無令車車失望

報章 雜誌  電影  日常用品 通通預備好晒給車車  抵錫


食物方面   有最愛錫車車的母親大人 同埋 萬能弟婦 (辛苦晒呀)

當然無問題   有湯有餸有飯 



P.S.
友友們 不用擔心 

小問題  已經出院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