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不要在"後欄"起火

今晚我們護友 聚會


為了這個聚會 車車好有誠意提前回港呢


 


在晚飯時  提及了 婆媳關係


我想大家也許會明白   若這個關係處理不當  問題就大了


對於即將結婚或計劃結婚的友友  車車都會提議若能力許可


盡量不要與父母一起住 但要緊記回家探望相親


正所謂"相見好 同住難"  


 


而且兩口子 一起建立屬於自己的家   那種滿足感 真的難以用筆墨來形容


同埋 可以做到 我朋友所講"我世界 我話事"


 


說回今次標題


朋友家中的"一寶" 的行為同埋說話


令我們都感到  這"一寶"好似在後欄起火  然後落閘 睇好戲


 


若給車車遇到的話 唔知好嬲定好笑


車車希望   這"一寶" 在這幾個月 不要再在後欄起火


讓我的好友可以好好安胎



 


嘩~兩子之母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