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夢想再次成真

開心的事情  接踵而來


賽程 出了  ........................


yeah  yeah yeah


 


另外 車車 有重要任務


就係陪農夫  試車車





我好認真


影...影...影


 


p.s.


To my love,


今次係我想多了    背後想得太多了


幸好  有位好友   啟發了我


任何事情  都比不上你的快樂


若在我們能力範圍內  確實沒有甚麼可以作為籍口


夢想成真    現在夢想再次成真


開心嗎    我想不用問 答案 我早知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