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這一夜......令人回想六年前

今晚新聞報導


本港確診了首位H1N1病人


 


一入門口


已經見到有人著住Full PPE


 


心想 咁快 打到o黎


整晚就係到留意新聞 內部信件


封酒店......隔離....


 


這一夜令人想起六年前


雖然已經六年


但當中所發生的事就好像不久前才發生


 


 還記得返完P 便得知明早便要往隔離病房報到


說真的  個人方面一點也不怕


怕就只怕會禍及家人


由那天開始


在家只吃碟頭飯 活動範圍只有自己的房


不敢與家人面對面說話


甚至搬出自己的家


真的要這樣做嗎? 當然要....我們對於"它" 瞭解得實在太小了


 


工作方面


那套PPE 實在太侷促了


走路也要一步一步 不能急


眼見病人一個一個的倒下來


內心確實沉重


 


現在回想


若給我 重新選擇


我仍願意參與其中


為此出一分力


 


我不偉大


只是做好我本份


P.S.


那種感覺 我想只有曾經係同路人 才會有那種共鳴


對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