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親節 與 好多謝安琪吶喊演唱會

早前 預訂了演唱會門票


竟然無留意日子


咁就o左期


 


點算好?!


好彩有農夫做代表


問題解決晒


 


我倆兵分兩路


農夫真抵錫


 


講下演唱會


ok (70分)


舞台設計簡簡單單 (略細)


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最喜歡 月亮那部份



其次係船仔


 


歌曲方面


好多我都唔識


kay唱歌不俗


 


最令我歡喜若狂


就係kay 同"農夫"


唱 流星花園 的主題曲


我當然嗌晒啦


 


p.s.


下午與農夫買o左"金元寶"


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