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我係練馬師?!

 
小一晚會
 
Q媽係蠻期待的
因為好想知道小妮子在校生活情況
 
可惜不是我預期
明白~她是小學生
 
若有問題
老師應該早早搵我了
 
我家小妮子獨立有主見
在校係無問題的
 
 
 
坐在囡囡的位置上
聽著老師講他們
考試需加強的地方
考試的形式等
 
外子形容得非常同貼切
我正上緊一堂如何做一位練馬師
去訓練我家小馬
 
現在小學生
真的不易為
 
家長老師也不易為
 
仍想不通
"何解會變成這樣"
 
我與外子再一次調整我們的期望
真係要講句求學不是求分數
我們要做的係盡力去做我們應該要做的學生本份
 
有考試測驗
就去計劃溫習時間表
按計劃行
復核試卷
欣然接受結果
 
 
哈哈哈
我們已預定了試後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