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教養篇

自小妮子出世後
 
我開始看一些教養的書本
 
小妮子在不同的階段
 
會有不同的狀況
 
我與外子都係努力去面對
尋求一個適合的教養的方案
 
 
外表獨立
內心柔弱
抗逆力時高時低
 
 
我們能做的係
陪伴 支持 鼓勵
 
 
升上小一兩個半月
 
我覺得她
 
已經做得不錯了
 
1. 會自動去做網上兩份練習
2. 寫齊功課冊回來
3. 會做好功課
4. 會自行執書本 和功課
 
之前偶爾欠帶功課
於是購買了大大的功課袋
問題又解決了
 
時日
Q媽檢視功課時
看見又錯誤
叫她去覆檢時
 
小妮子發起脾氣來
大叫
 
我與外子讓她靜靜在房子
之後便看見了這幅圖畫

外子與我
一起聽小妮子解讀
 
 
p.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