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突然入車廠

早上還好好的我
如常地上班

估不到 中午開始頭痛加暈
發展到要入廠
令到身邊的好友們 外子為我忙碌

如今 我們不再是兩口子
外子 睇住我 又要唸家中小情人如何安排
確實 多了一個小三
哈哈哈

幸運的係
常說前生欠了我的好友在旁

身體真的不太聽我話
就好像差不起電似的
說一陣話  便要熄機休息

身體軟軟的

在觀察的時候
心想 只要休息多一會
便可隨外子回家

可惜 去了一回廁所
這個念頭 便要打消了

再一次
暈得不知怎樣
人又變得白白的
感覺冷冷的

這一回來得急和猛
不像以往休息一會便好

護理路上
我有多了一個笑點
39號床 我真的瞓過

在此感激我一班好友加戰友
日後  我定必會化身守護天使在你們旁邊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