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戰友去行船 @2017

777
剥花生
 
這一天
 
戰友在車廠的最後一個更期
 
sleeping day
 
 
 
返早的我
 
當然要影一張合照
好似我night 完
你返A咁
 
記憶會模糊
感覺會漸散
唯有用文字
日後可細味
 
兩年前
我們也曾有類似經驗
 
只係角色調轉
 
不同的地方
你有歸期 (我深信你會回來的)
我無
 
其實出外走走
得著多過失去
 
友友珍惜此機會
你會發覺
comfort zone 其實有點悶
 
偶爾外出走走
當去一個短trip
 
曾經問過高人
你那裡難做嗎~
按本子便可
放心了
 
我....想
我會不習慣
 
同埋唸
學習獨立
 
沒有不捨
只因你還在
 
期待參觀你的office
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