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6 回顧

回望2016
 
家庭篇
兩公婆

這一年我的脾氣大o左
外子醒目度小o左
另我發脾氣次數多o左

雖說係咁
佢都係好錫我
 
囡囡
今年確實考慮小妮子的事情佔最多時間
又年頭開始
已不斷搜尋有關小學資料
接著係參加簡介會....面試...等待結果
reject.....waiting.....

這個遊戲去到1121便停止了
感恩

小妮子有一間不錯的學校
 
事業篇
工作
 
下半年充滿不明朗因素
令我們的小團隊有點困擾
但我十分相信 我們做得到的
雖說我們的精神領袖離開
但我們要堅持做我們能夠做的事
 
學業
報了一個 山長水又遠的上課地點
再加四個月時間
我成為了一個 Certifired Dementia Care Planner
 
另外上了不少有用的seminar and workshop
完成了101 program
related OSH lesson
English Business communication
 
 
個人篇
廚藝
這一年 都叫有新菜色
不過唔多

 
儀容
今年都係無進步
不過有開始番做facial

身體
yeah 終於做了身體檢查
胃部差些

氣管問題如舊
難搞也

體重卻下降了
 
理財
有增長
還是用舊方法~儲蓄

開始有跟進強積金
開始學其他東西~不過唔夠積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