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鄰舍關係

 
7.1 紅假
 
感恩與鄰居關係和諧
QQ跟著鄰居去午餐
 
兩個大人五個小孩
勁勁勁
 
囡囡玩到....自己姓乜都唔知
 
他日....他們的回憶
三個小孩協助QQ坐上去
 

 
又到星期五
游泳課是也
 
4對4
 
今天幸運比例
 
 
囡囡情感又到
喊..........
 
幸好
與她一起去到level 66
已經知到如何應付
 
軟硬兼施
又可以繼續上堂
 
我這個寶貝係來訓練我耐性的
 
我家囡兒喜愛白白淨或者愛笑的男生教游泳
今天總教紙練過來便喊
確實玩O野
 
學了差不多兩個月
比去年進步了不少
起碼不怕水
 
可以浸個頭落水
開始有板有眼
 
也許QQ進度慢一點
但如願了
 
Q媽喜愛看見進步
那怕係一小點
 
努力呀!我家寶貝
我與Q爸最愛係這個麻煩小寶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