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冬假~Day 6 除夕夜

2015 年的最後一日
 
仍在放大假中
 
早早起來
小妮子仍熟睡中
可惜Q媽要叫醒佢去畫班
 
Q媽決定今天要扮悠閒
獨自慢慢享受這一刻
 
在這個時間
Q媽相約各家人好友一聚
可惜大家都有節目了
 
接過囡囡
與她買了半打壽司
在商場搵個位置
 
又係一個悠閒好時候
望著她慢慢吃
享受.........
 
為了令她開心一點
往公園遊玩一番
 
之後回家預備晚餐
人蔘雞是也
 
 
我家囡囡
愛在家
 
有時候要求外出
時間也不見得好耐
哈哈哈
下午5時多
 
她想往樓下踏單車
15分鐘不夠
便嚷著回家
 
我想我不是一個好玩伴
 
我的開心
就係一家三口一起吃我煮的愛心餐
迎接新一年
 
Q媽很愛熱鬧
不過有時候
獨自過
其實也不錯
 
2230pm
我家大小寶貝睡著了
只有我一人還在東寫寫西寫寫
 
Happy New Year 20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