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回顧2015

2015對我係一個幸運之年

兩公婆在事業上都有新突破
 
我自己就如坐過山車
心情有上有落
 不過最後都返回原站
感恩
 
因出外看過世界
其實處處也是一樣
分別只係你遇上甚麼人罷了
又突破想通
 
哈哈哈
今年 來一個每月回顧
 
一月份: 充滿挑戰的月份
              預備面試 
              學習理財
              試用玫瑰煲
              開始瘦身大計 (又失敗)
              睡房大革新
 
二月份:  開開心心迎新歲
 
三月份: 到達目的地
              苦樂參半
 
四月份: 家有喜事
              我家細細成家了
 
五月份: 平淡的月份
 
六月份: 感恩又大一歲
 
七月份: 外子獨自尋樂 出走泰國
 
八月份: 外子又大一歲 平淡地過
               QQ K2了
 
九月份: 轉機
              輪到外子突破成功
 
十月份:  外遊月
               Family trip
               ICAC 衝出香港到清邁
 
十一月: 回家
十二月: 尋找來年目標
 
 
原來去年年尾無好好寫下大計和目標
只係寫下瘦身目標
這個目標維持了兩季 便放棄了
唉.......................................
還有兩天真的要好好搵出阻力在哪
 
皮膚方面.......我差不多個多月無RED NOSE 出現
Yeah  我搵到O岩我的洗面用品了
Thx Bi !
 
工作方面: 突破後, 在平地生活了大半年, 係時候要唸下方向去行下去了
 
育兒方面: 我有個有性格的小寶貝 轉眼快五歲了! 我與外子喜歡與她一起成長
 
家庭方面: 感激我家外子對我的包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