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內咎的爸爸

常覺得 外子係一個不錯的爸爸

與之比較 我這個媽媽 確實 有點不太貼心


所以即使女兒有時表現得愛他的爸爸多一點 我也沒有妒忌 (只係有時 哈哈哈)


昨晚我家女兒又表現了一次 他的嬌o爹

爬上梳化
抱著外子
頭靠在外子的膊頭
外子叫他"錫錫爸爸"
她馬上抬起頭 親了外子一下
再伏在外子肩膀上

天呀~
那個父親能抵擋得住
哈哈哈

回家路上
與外子 通電
女兒在他懷裏睡著

外子低沈的訴說著今天 他的疏忽
女兒在他身邊 不為意的情況下
從梳化 跌下
嚇得外子半死  用了不少時間 檢驗女兒有沒有外傷  呵護女兒的心靈


車車 心想
當時 外子 應該心亂如麻
後悔得要命

聽後
車車 先安撫外子的不安
回家再 看看 女兒的情況

小朋友 有時候 受受傷 在所難免

我家女兒 將來讀書不叻
我想是有原因的

p.s.
這已不是女兒的第一次
爸媽各一次

難道 耍禁止她的活潑 攀爬
這個課題 值得深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