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

放大假的日子
一個好好的機會停一停去想一想

反思一下我的工作

上星期五出席了一個工作坊
問到"What is Nursing?"

這個問題
又係時候去唸一唸

在十五年歲月如飛的日子裏
仍有熱誠
偶爾在忙碌的日子 失去了方向
幸好主又會為我引路

今天看了一篇報導
由一位我欣賞的醫生寫的

"對晚期病患時,每個人的價值觀及取捨都不同,並非單純從醫學角度無止境地延長壽命。面對死亡,不一定要驚慌、恐懼地「等死」。實際上可以有另一選擇,就是以平安喜樂的心,在餘下生活擬定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積極面對。能夠成為月台上的送行者是我們的福份;能夠關懷需要被關懷的是我們的使命;能夠展開真誠的對話是我們的榮幸;更重要的是能夠讓他們安然離去也是我們的承擔。三十年歲月如飛的日子裏,我看見恩典,叫我可以繼續下去"

閱後很有感觸

確實能夠陪伴老友記
走他們最後的道路
係我們的榮幸

能讓他們在最後的階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