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一人一職


小一翹
 
上了小學
 
Q爸媽感受到
制度的無奈
 
好多說話都只係口號
 
小孩子要有足夠的運動
 
休息和玩樂時間
 
 
試問這些時間從何而來
 
 
為了應付功課
 
重溫當日所學的東西
 
確實已無時間看其他了
 
 
幸好我不是一個人去應付
我家外子分擔了不少
 
過程中
小妮子也有哭
但我深信我們一家會一起走過的
 
不竟只係一個月
=====================================
小學生活
 
一人一職
我家小妮子
好享受一人多職
 
願她明白
責任這兩個字
===========================================
 
幸運?!
 
估不到我家小妮子
那麼幸運
 
報了三個課外活動
全部獲接納
 
知道後, Q媽
"呆了!"
 
報的時候
確實無唸過那麼好彩
 
小一生
好好享受不同活動
 
=======================================
兩口子
努力思考如何教養
 
真係要俾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