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畢業典禮~序

一轉眼四年
 
小妮子便幼稚園畢業
 
 
內心有點起伏
 
問自己過去做得好嗎?
做得夠嗎?
 
講真我還想做好一點
 
時光真的好快
 
我好像未預備足夠
便開始
 
只好邊學邊做
邊做邊改善
 
 
不想後悔
 
唯又更珍惜我有的時刻
 
 
相約另外十個小朋友
一起影下畢業照
 
 
再約了一個小朋友家庭
計劃了一個畢業旅行
 
今早看了同學仔爸爸拍的snapshot
 
也許我家小妮子
不是人見人愛
但她是我倆最愛的小孩
 

 
自信的小妮子


有點皮的父母

 
ABC FAMILY
 
P.S.
小妮子先去會場彩
Q爸補眠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