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緊張?!


 
這一天
開始進行小學面試
 
估不到小小的你
會用"緊張"來形容這刻心情
甚到喊出來
 
看到這刻的QQ
令我們想
我們應如何協助寶貝面對日後不同的壓力
 
外子與我在選校方面
成敗得失看得不太重
 
原來我們的無所謂
對QQ來說 係一個不清晰的訊息
 (經過與園長溝通後所領略)
 
我與外子對於是此的面試結果
一點也不擔心
 
我們反之覺得係好事
因為我們又係時候要反思一下
 
P.S.

 
QQ 對我們說: 我要冷靜一下, 想想如何做?
我想入去, 但我好緊張要自己入去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為她決定不入去.
 
(因期間老師曾想協助我們拖QQ入去
但不知那來的默契我與外子阻止了)
 
我們只係想尊重我們的孩子
這是她日後的路
不是我們的
而且老師的舉動令我們有另一個想法
 
當我們離開學校
邊行邊講
這次離開不進去代表著我們的決定
 
QQ: 咁....我要入返去~
做父母的只好不斷向當時的老師說"不好意思"
 
我們又與QQ進入另一個心路歷程階段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