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歸家路上......

22.9.15

職場上風聲四起
最近密密check email
不過亳無消息

今日從我直屬老細口中得知答案

我可以"回家" 呀~

有驚喜呀~

前路不見得康莊
還有暗湧(角色不同了, 所謂升咗"呢")

那有如何~
我確實不是太有野心的人

對我來說
還是擁抱Comfort Zone 好一點

又有戰友同行

這樣, 升呢才有意義~
才是我的初衷

24.9.15

同事開始步風捉影了

我的歸隊
不知你們反應如何

我就萬分開心
但有不能太過顯露

哎呀
要顧形象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十月....你快一點來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