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我與QQ相伴相隨的日子DAY 1

外子一連四天的泰之旅開始
對上一次 他離開我們大小"麻煩"也有三四年了
 
難得他提出出外走走
我當然贊成
 
人的生活
間中係需要自由

搭早機的外子 早上五點同我講GOODBYE
幸好我返早

    在車廠過了一個忙碌的早上
   
    放工 便開始我三天幾的全職媽媽生活
   HEHEHE

   Q爸: 你玩得開心D la.......


  返工太忙碌
  我決定與小Q 出外搵o野食

  食她至愛食物之一
 






在元氣, 她有三寶 ........烏冬, 燉蛋, 玉子壽司
食飽飽, 開始去Shopping......

她長高了.....泳衣不稱身...買...她揀了紫色
 
 
她遺失了太陽眼鏡多時, 已經讓她受了教訓
今天係時候要買
 
估下佢揀O左邊副? 
 
A. 粉色, winnie the pooh
 
B. 橙色, 公主圖案, 有閃石
 
 
回到家8點了
 
我倆9點睡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