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在他方的日子

轉會的日子終於來臨
內心有點緊張
前路有點不確定

Day 1
早早回到車廠
吃個靚早餐

準時到達
入到病房

兩位前輩輪住帶我 Round Ward
認識新地方

之後就與新上司詳談
認識到另一種管理風格

佢確實了解自己的同僚
知人善用

Staff Engagement
男女大不同

下午出席一個會議

最後做了一樣唯一的工作~新收一個
收工
輕鬆渡過

是日要點:
1)要學習 follow 指令
 2) 守口如瓶







Day 2
今日做team leader (一個細team max. 8個cases)
 
量數不多
但因為不熟習儲物位置同埋當地文化
有一點慢

有些工序簡化了
有些工序"好群體" (原來我係有點自閉,喜歡自個兒)

這裡強項係 Team Spirit
就讓我好好感受一下

是日要點:
1)今天放鬆O左~同MO 們 講太多O野了 (吹水)
2)要收歛一點  (不要太早對一件事下定輪 凡事兩面睇)


 
接著的日子
APA 
 
車車做回慣常工作
感覺自然了
 
人.......有時轉變下
未嘗不可
不過真的要有勇氣
同埋不要"下下" 太認真
 
有不少東西改變了
買了一本小小記事簿記錄一下
 
緊記~
原來我可以
 
P.S.
 
短短日子
已經安排了3個training
很有效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