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Trial lesson of SDM

 






踏入兩歲的QQ
Q媽開始為她找尋不同的東西給她嘗試

這天玩"Dance In Fun" SDM
這個課程給兩歲至兩歲半的小朋友
要獨自上課

對25個月的QQ來講
係一個大挑戰

早上已同QQ講
今日要一個人同其他小朋友玩
媽咪係出面等佢

唸住入班房時再同佢講多一會
誰知老師都好快手
一手抱o左佢入去

預料之內
QQ的叫哭聲己緊接傳出來
Q媽想難道老師真的有辦法
最後老師都係開o左門
叫媽媽入來

哈哈哈
Q媽一坐入班房 (角落)
QQ已經飛撲入我懷中
馬上收聲

還以為QQ這堂應該都不會離開我
誰知小朋友做了一個動作後
開始派小玩意
QQ好想去拿一份
(她想拖著我一起去 我只好回應她媽媽只可以坐在這兒)
經老師鼓勵幾下
佢便自己去拿小玩意和跟住做動作

她不時望下我
每次轉動作的小空間  也會走來抱一抱我

天呀
那一刻真的有點不捨
我家女兒 快要進入群體生活
不再是只有爸媽的世界了

過了十五分鐘
老師叫我可嘗試離開課室

Q媽便悄悄地走出課室
遺下了隨身袋讓她知道 媽媽會回來的
預備隨時再進入陪伴QQ

誰知QQ自己完成餘下的課堂時間
問她好玩嗎 好
開心嗎  開心

真的沒有理由不報讀這個課程
當作預備上學 之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