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車之回顧 2011



2011 之展望

在 2011 年 最後的一小時
靜靜的回顧 過去一年   (感謝我家女兒 早早睡覺)


首先 看一看去年所定下的目標

究竟我做了多少

1.  成功 餵母乳半年 (希望車車能堅持)    車車只係維持了兩個月

2. 瘦身成功  (生日前  體重回落低過110磅)  雖然未能在生日前 而且尚欠5磅 (不過畢竟由145lb 變成 113 成績已叫不錯了)

3. 在車廠內 有點點貢獻    好似沒有
 
4. 讀一個有關工作的course    成功爭取到 而且與兩位同事一起讀 (因此聖誕至明年初 車車忙於 功課, presentation, 大考 , 也是甘願的)

5. 在這一年內 儲到錢  (少少到好)  多得稅局 可以儲到些  竟然有退稅

6. 這年內去到一次旅行 
真的去到一次呀~同同事們 去了兩日一夜團  時間短短 但好開心呀~


估不到 做了不少呢~
成績也不太差
不過 車車想深一些  一年計劃 好像長了一點
我想 還是 半年定一次 效果可能更加好

而且半年 回顧一次
做得唔好 可以下半年 調整和修改


2011 年
3.1.2011 (雖然只係過了三日, 但我家小寶貝已急於與我們見面)

這天過後  整年的節日都加了 "第一次"
這一年 充滿了第一次

好像 任何事情都變得有趣
 任何事情都充滿推動力

我的生命 加多了活力

更深的體會係 為人父母 絕不容易 
 為她  多想了不少東西
 她     快一歲了
 我們已經預備 迎接第二年的來臨

除了她 (喜悅)

家庭上 也遇到挫折   (不過車車 也叫做應付得不錯)

人的能力 不竟有限 
只有依靠 主 才能為你 打開一扇窗


在職場上 車車好明白好多東西不是 人所能控制
你只要做好 自己要做 然後好好珍惜你擁有的

他 長大 有自己的家庭
相信 他有能力 應付 便可


他 有我陪伴
也會明白自己 要行的路

支持 兩個他


職場上
小小的改變 正在蘊釀中


健康上
車車的 身體 真的不叫好 整個12月 也在生病中 (不過也叫不錯了)


2011 年
喜事多蘿蘿
不少朋友為人父母 
我們四友大家庭 已變成13人之多 真的不得了  我們還期待第十四位的加入

另外 也有不少友友 為人夫 為人妻
恭喜晒  梅成為黃太


2012 又會係如何呢~
超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