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緣份~ 歡迎我們第12位小成員加入


  這個字真的好巧

今早放工 就因為這個字
令我知道小成員快將出世這個好消息

若不是"拍" 人奶媽媽 我不會 往四樓
若不是 覺得等多一會不是很耐 我不會陪她往到取人奶 往4A
若不是友友剛入4B 
我也不會巧遇她的外子


估不到 小成員 咁快手
契媽還以為你明天才與我們見面呢~ 好滿足你媽媽的想頭 (我與友友 果然係 好友 就連想法也差不多)

7.11.2011
她出來了 樣子與哥哥一樣呢~
我   算不賴
你兩次生產 我都在外頭等待呢~
嘻嘻

好開心呀~ 你 變成 一家四口呢~~
好開心呀~ 你 有一對" 好" 呢~

一人一個小女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