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你感到幸福嗎?

幸福 這一個字眼


對於很多一有很多不同的見解


 


這一刻 車車很想問大家一句



"你感到幸福嗎?"


 


大家是否在想難道 車車感到不幸福

非也  非也


 


車車常想 感到幸福與否  在於你的心


幸福 並不是只講與愛侶之間的關係


還包括了 父母與子女   友友之間  同事之間 等等


人與人之間的


 


車車 對於幸福的描述係....


內心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無論逆境還是順境 內心都係喜悅的


一定有人在旁的  沒有孤單感覺的


係要付出的 (因在付出的時候 已經感到很幸福)


 


回頭看 我這短短的人生


幸福感覺常在


我有我愛的家人  我愛的伴侶 我愛的女兒 我愛的朋友 我愛的同事



 


你們要好好享受這一刻 主所賜的每一刻


在黑暗的友友  俾心機呀


相信自己 幸福就在你旁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