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QQ~探索世界

給我最愛的女兒QQ:


轉眼你快將五個月大了!


媽咪最愛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看著你的成長  就會驚嘆生命的奇妙


原來媽咪也是這樣成長的


現在的你 物質應該俾父母親兒時的多


那麼會造就一個怎樣的你


 


媽咪真的感謝主  因為佢讓媽咪有兩個可愛但頑皮的侄兒 一個強硬的弟婦


看著他們現在遇到的問題 媽咪就會想 若問題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


我與爸B應該如何面對


養育下一代 確實係一門艱深的學問


不過媽咪不怕 因為我深信 主會看顧我們的


而且我有信心 我與爸B 會一起學習的


QQ你也要乖一點呀


 


這個多月 你開始對自己的手腳感興趣


手腳也開始學習協調


常常 把玩自己的小手手 當然也喜歡啜手指


媽咪小時候也很喜歡啜手指呢~


 


除了自己的手仔腳仔


你也喜歡把玩玩具


還有意無意間 把它們放入口中


這一次 媽咪拍下來 讓你日後看看自己的傻行為


 


吃的津津有味呢~



 




終於發覺被人拍照了


你睇  多醜怪 一臉口水



這張相有點傻氣


 


愛拍下你傻氣的媽咪上


 


P.S.


囡囡 你要加油呀不要病呀~


明天你要返去疫區了 (表哥表姐病了)


不過 你已經有點流鼻水 幾聲咳 看來打勝仗的機會 真的.........


 


1 則留言:

  1. 嘩, 你個B又唔同左樣啦, 不過都好似仲未分倒似邊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