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年初三的QQ

年初三  好多人o黎o左我 QQ 家拜年呀~

我都好頑皮  常常要食O野  搞到媽咪成日要餵我吃奶奶

媽咪食午餐的時候  我的大契契餵我吃奶 (第一次呢~)

大契契 仲常常用手指整蠱我

我QQ已經好肚餓 佢仲用手指仔當奶咀試我

我瞓覺的時候 媽咪就有份去玩 嘻嘻嘻




P.S.

深夜時份  望著這個小人兒

領會著 另一份愛的感覺

這種愛  係無條件的

你只會想 如何去好好待她

                 如何去做好媽咪這個角色

                 好像如何做也不夠似的


是日  一班友友來我家玩耍

雖然沒有昔日的自由   我與外子要輪流玩耍 間中又要看一看我家小人兒的活動

但有幸一班友友體諒我們  遷就著我們  令我們有一點兒喘息機會~玩玩遊戲

QQ今天表現尚可   沒有吵鬧  只是常常要吃吃吃



1 則留言:

  1. 大契最愛QQ追住我隻手指個樣, 好可愛, HAHA

    回覆刪除